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本校心理師葉盈均參加內政部110年度自製數位教材競賽榮獲佳作 本校葉盈均心理師經人事室輔導參加內政部110年度自製數位教材競賽,以微學習課程為主軸,用微電影方式,呈現本校生活管理及精神教育的特色,並以主題:「警大新生活處方簽」襯托出本校,在紀律嚴明的生活管理及幹部領導的精神教育下,仍具青春洋溢的活力,充分展現本校學生與眾不同之處。… 更多 葉心理師自本(110)年4月1日報名參賽後,即分別於4月21日、5月5日、26日參與內政部所辦理的相關課程,上課期間,葉心理師積極認真,勇於任事,將課程內容活用在本次的作品上,亦利用公餘時間,構思主題、蒐集素材、錄製音效、剪輯影片、文稿撰寫及作品後製,以簡明扼要的形式呈現本校獨具一格的特色,終在眾多參賽作品中,以獨特之主題榮獲佳作之優良成績,此次亮眼成績為本校參賽以來首次獲獎,葉心理師並於11月30日受邀至內政部,由邱常務次長昌嶽頒贈獎座乙座,以資鼓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