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成功爭取電桿位置遷移
#小巷弄也要確保用路安全 后里區甲后路一段136巷,前後路段較寬,中間路段路窄,連基本雙向各一線道的寬度都不夠,尤其道路中段約100公尺長路段束縮,加上5支電線桿及4支路燈桿林立的情況下,遇上大車無法會車,時常險象環生,當地學校及居民困擾已久。… 更多 為了解決居民長期問題,瓊瓔偕同陳本添議員邀集台電公司、台糖公司、后里區公所及后里里楊春明里長、義里里林東成里長等相關單位人員到現場會勘,集思廣益。台糖公司同意將電線桿、路燈桿退縮移到廢線鐵道的東側,台電公司及后里區公所也允諾會配合辦理,立刻交付工程設計及攬商施工,工程施作預計2個月。 孩童及行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雖然只是巷子內電線桿的位置,但過去多年沒有解決的痛苦,瓊瓔感同身受。藉由實地走訪,傾聽在地心聲,了解窒礙難行之處尋求解套,讓巷弄中的電線桿、路燈桿不再是視線死角,讓每位民眾都能平安返家。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圖片
留言
  • 張麟傑
    好立委!關心地方民眾用路時安全措施,唯一支持用心問政好立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