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社會住宅首發
#北門路小東路北側
#台南公園萬坪樹海當鄰居 市民朋友們晚安!平安到家了嗎? 阿哲今天有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要跟大家報告。 台南第一處社會住宅已經正式開工了,基地位在北門路與小東路的交接處,也是台南公園的正對面,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蛋黃中的蛋黃,唯有租金樸實無華。這裡將規劃興建一至三房格局,分別為一房221戶、二房124戶、三房34戶,工期1180天。… 更多 這次的社會住宅有三大特色: 1. 全年齡共居,不只是單身青年自住,也可以是年輕夫婦安家的地方,一、二樓的公共設施涵蓋了日照中心及幼兒園,代表這是一棟服務全年齡的社會住宅。 2. 蛋黃區社宅,社會住宅有穩定房價的的任務,也讓市場租屋水準維持在合理的狀態。小東社宅緊鄰台南車站以及台南公園,交通方便、樹海公園、鄰近學區,生活品質極佳,同時南北向的建築規劃,讓陽光可以輕鬆的進入到每一戶人家。租金合理只是應該,用合理的租金住到高CP值的好宅,才是一種有家的感覺。 3. 增設停車位,341個汽車位、518個機車位,幾乎每戶都能分配到一個汽車停車位、兩個機車停車位,不僅不會增加周遭的交通負擔,還能提供剩餘的車位給地方使用,帶動發展與繁華。 最好的地點,蓋有溫度的社會住宅,是建築師 #林洲民 先生的核心價值。小東路社會住宅的總經費15.94億元,有超過5成的住戶是一房型設計,大幅減輕入住者的經濟壓力。未來台南市府也將繼續與中央合作,以2千戶社宅為目標,明年也將陸續開工上千戶社宅,逐步實現居住正義。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小編補充:社會住宅,只租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