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團結防疫守台灣
#重要防疫資訊請協助轉傳 市民朋友午安!疫情升溫,偉哲已下令台南市公共場所進行全面消毒,守護市民健康。稍早我也召開緊急防疫會議,宣布以下措施: 1.各機關即刻準備分區上班備援系統SOP與盤點人力 為了確保消防、醫療、警政、行政等重要設施正常運作,偉哲下令即刻準備分區上班備援系統SOP,並馬上盤點各局處人力資源分配,確保若有同仁居家隔離時,部門仍能維持穩定運作,保障市民權益。… 更多 2.市府近期活動儘速宣布是否延期、停辦 近期市府各類大型活動,將最快速度確定是否延期、停辦。確定後馬上告知市民。 3.經發局立刻盤點口罩流通數量,確保緊急時供應無虞。 其餘各項防疫措施,請市民參考第一張圖卡,並且協助轉傳讓更多市民了解,謝謝您! 偉哲再次提醒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請大家不要覺得偉哲一直提醒很煩,只有多做一點、多提醒幾次,才能多些平安。 請大家齊心協力,我們一定可以撐過去! #Covid19
圖片
留言
  • 蕭秀芬
    市長要好好守護台南,應該很快疫情就要往南發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