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店家收取三倍券,即日起換現!?甘安捏?
不用懷疑,丟系安捏,全國60家金融機構、約6,221個分行,即日起開始辦理三倍券兌領作業,就連攤商、運將、農漁民、自營作業者...等沒有統編也能方便換現!
  
🌟無統編,這樣換
➡委託有統編或類統編的商圈組織、農漁會、市場或攤販集中場(區)管理組織、產業公(工、協)會...等組織代為兌領
 
➡… 更多有加保職業工會的自營作業者,可持身分證明文件與存匯入帳號至8大公股銀行兌領(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兆豐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
  
🌟有統編,直接換
➡直接前往金融機構,三倍券背面填寫營業人名稱、銷售日期、營利事業統一編號、負責人姓名,並在兌領單上填寫存(匯)入帳號,就可以進行兌領。
  
❤溫心提醒:為節省作業時間,建議店家優先到開戶銀行進行兌領;至於委託公協會組織代領者,代領人兌領當天將款項轉匯至委託店家帳戶,不用收匯款手續費喔~
  
❓店家想了解更多:https://bit.ly/32mkzyy
☎有問題請撥打1988專線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今天起到明年3/31,店家、攤販或有投保工會的自營工作者,都可以把收到的三倍券換成戶頭裡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