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高規格防疫
#一定可以撐過去 「拜託您戴上口罩喔!」今天晚上,偉哲在大東夜市,提醒市民朋友:高規格防疫,我們一起撐過去。 請大家放心,市府會加強醫療院所、市場商圈、校園車站等公共場所全面消毒。嚴格審查所有室內戶外活動的防疫計畫,管制人流進出,並採實聯制追蹤。 市府也會繼續補助攤商使用遮罩、隔板來避免傳染,讓市民朋友安心買菜、放心做生意。 高規格的防疫措施會持續到6月8日,可能帶來的不便,先向您說聲抱歉。我們已經成功守住了一年多,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撐過去。 偉哲再提醒您: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拜託您了,感謝您!
圖片
留言
  • 盧雪娟
    市長~可以讓國小國中恢復之前的防疫模式嗎!學校ㄧ般都開放給市民運動,但是現在已經有社區傳播的風險了!請先暫停開放校區,讓孩子們可以降低感染的風險!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