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只能遠觀,不能近看?】
  
日本《產經新聞》24日報導,中國大陸海軍兩艘隸屬於東海艦隊的071型船塢登陸艦,本月14日前後通過台灣和與那國島之間的航道,進入花蓮外海,並於該海域進行兩棲作戰演練。《產經新聞》指出,花蓮擁有長約10公里的礫石灘,中國大陸可能有意藉此突襲當地的佳山基地,因為該基地能抵禦重火力打擊,是台灣戰力保存計畫中的關鍵據點。
  … 更多
另據中國時報報導,從民眾所拍攝照片中得知,本月16日,包括大陸海軍052D驅逐艦、054A護衛艦和071船塢登陸艦三艘艦艇現身東部外海,證實日媒所言,不過解放軍海軍已於東部海岸演練2天了。
  
海軍派遣濟陽級巡防艦緊隨監控,對此玉霞表示肯定,但是仍然希望,面對解放軍海軍的環台演訓,我方除了派船遠觀,也應該設法趨近觀看。畢竟該海域是公海,只要不影響雙方航行安全,靠近一點觀察,對方並沒有任何立場反對,但這卻是我方志氣的清晰表示,否則任由對方「切香腸」,不戰而士氣已潰,絕非建軍之道。畢竟這不比空中,高速下易生意外。意料之內的表達立場,不失禮貌,更能保持尊嚴。
  
玉霞更希望海軍能抽空拍下解放軍的操練課程,作為分析其攻台戰法的素材,倒不必忙著留存內宣影像,專業國軍進行專業的情報蒐集,民粹那一套,不必回應理會。 #海軍
#國軍加油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國民黨要有希望,就是要硬起來!
    民進黨用誤導用謊言來選舉,如果你認為大家不會被騙,不去管他,民進黨就真的騙到人,被誤信的人… 更多,還會攻擊國民黨!等到結果出來,發現他們用惡毒的方式達成了目的,就來不及了!最好方法,看到民進黨的謊言看板,反萊豬=反美豬!
    台灣各地看到一個,到法院告一個(越多地方提告,民進黨就會被人民討厭)!
    不這樣人民會被誤導認為國民黨反美國(討厭國民黨會變多)![提告讓人民知道國民黨保護著人民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