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週一上班日午安 #台灣精神 515後的台灣進入全國三級緊戒,雖然歷經許多風雨,但在國人自主管理,齊心守護台灣下。雖然不是最好,但政府團隊努力透過快速大規模接種疫苗,讓疫情減緩,得以降級逐步解封。而這些台灣共同努力的精神,國際都看見了。 咱台灣自己的 #防疫措施 做的認真,不是咱自己誇口講,其他國家也看見了。 #毒理學專家… 更多 更指出,目前要入境美國、英國、法國,比利時、瑞士、奧地利、捷克、葡萄牙、希臘、土耳其、荷蘭及新加坡的 #台灣旅客,都無須進行隔。沒有施打疫苗的人,只須持有啟程前3天內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確保沒有被染疫就能入境。這是許多防疫表現差的國家沒有的特殊待遇。 而目前全台還有超過396萬人在等待第一劑莫德納。國文持續建議並鼓勵大家「不選擇,手邊有什麼疫苗就選什麼,在能打的時候就先打!」 #鋼鐵粉別再等
#有疫苗不選擇有就打
#未來還有混打mRNA疫苗的機會
#全國努力防疫防災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