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防疫旅館總體檢
#Covid19 防疫相關資訊,偉哲向市民朋友們報告: 為防止台南疫情升溫,偉哲下令市府加強防疫工作並落實防疫措施。衛生局及觀旅局自5/3至5/5共三日,已針對台南17家防疫旅館,共561間房間進行總體檢,強化防疫旅館管理。 首要任務為確認各家防疫旅館,是否有居家檢疫者和一般旅客混住的情形,務必落實: 1.分艙分流… 更多
2.入住動線管理
3.退房清潔消毒
4.公共場域監視錄影
5.員工自主健康管理加強檢查 除此之外,我們請所有防疫旅館員工每日回報自主健康體溫量測資料讓衛生局備查,在稽查過程中也再度指導相關人員正確防疫措施及清潔消毒方式。 請市民朋友們放心!台南防疫旅館已全數通過檢驗,我們也會繃緊神經加強檢查,不讓破口出現。我們市府防疫團隊及參與防疫旅館的夥伴會共同合作,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檢疫處,也為來到台南的旅客提供安心旅宿環境。 偉哲與市府團隊一定會確實防疫工作,讓大家生活安心,旅客遊台南也更安心。
圖片
留言
  • Lobo Lee
    真的要小心.不能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