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技學院春節聯歡會,藝工隊表演同歡】
   航技學院於今(12)日假介壽校區中正堂舉辦「105年春節聯歡會」,今年適逢本校慶祝「建校80週年暨改制20週年」,並邀請國防部心戰大隊「藝工隊」蒞校演出,本次活動由校長陳少將親自主持,一校區及二校區官、士、生、兵及雇員合計1500餘人共襄盛舉,活動一開始由藝工隊以「Crash… 更多 Power熱情舞曲」及「舞力全開」舞蹈節目展開序幕,過程中並穿插所有人最期待的摸彩活動,使得整個聯歡會毫無冷場,其中以校長提供的頭獎「Htc A9手機」及校長加碼獎「高雄-沖繩單人頭等艙來回機票」的抽獎,更是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校長陳少將於致詞時,首先向大家預祝「猴年春節愉快」,並表示:「在過去的一年,感謝所有同仁在各個崗位上的辛勤付出,使學校在年度參與校內外各項競賽及活動皆有亮麗表現,深獲各級長官肯定與嘉許,並期勉所有同仁及同學在未來的一年,在工作及課業上能持續努力,更上一層樓。」另外,並頒發工作獎金給即將榮調的學指部指揮官李上校,肯定李上校任內認真的工作表現;活動最後由藝工隊以「世紀勁旅,永續光輝」舞蹈為今日的聯歡會畫下完美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