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臺灣防疫工作不容許一個缺口,同樣防暴工作也不容許一個缺口! 瓊瓔今天在立法院與陳玉珍委員一起舉行「性侵犯縱放社區?法務部、衞福部事不"關"己?請速補強漏洞勿枉勿縱」記者會。 臺中市一性侵害加害人,今年5月遭警方逮捕並由檢察官聲請羈押預計羈押到期日為7月10日,依臺中地方法院裁定需執行刑後強制治療。… 更多 該個案臺中地方檢察署第一次羈押至7月10日期滿,地檢署如有起訴,後續無法確知法院是否繼續羈押,屆時家防中心如無銜接入住大肚山莊將違反法院強制治療刑事裁定。加上個案為社區高風險再犯危險人口,恐造成社區治安嚴重疑慮。 性侵犯刑滿刑後治療場域不應造成人民恐慌。法務部、衛福部在去年大法官釋憲後有將近半年的時間盤點政策,找到共同解決問題的方法。 衛福部、法務部不要甩鍋卸責,難道要縱放性侵犯回到社區再次發生問題才要來解決問題嗎? #不要甩鍋
#一起努力解決問題
#防疫不容許破口
#防暴更不能有缺口
圖片
留言
  • 黎品耘
    綠蟲的女團呢?總是在重要的時候不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