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公衛系活動)
跑步真健康,揪團送好禮-… 更多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們是國防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朱基銘教授的團隊。感謝過去您參與心律帶計畫,現在我們邀請您再次參與近一步的研究。我們將收集您三千公尺體測時生理數據及於每周一、三、四進行近一步收案(包含早上耗氧量資料、問卷填寫蒐集及抽血(約75分鐘);下午進行超音波檢查(約40分鐘)及血壓量測),完成完整收案除獲得500元禮卷,更可參與抽獎獲得千元大獎!三人結伴更可獲得精美禮物!歡迎您的參與,不限性別,歡迎您邀伴參加!
詳情請洽4317研究室或來電18438詢問
吳同學(Line: a-bei-online;Tel:0912-370475)
參與研究條件:本校學生,曾參與心律帶研究者為優先選用!
配合項目:配戴心律計完成三千公尺跑步、抽血15ml、完成耗氧量測量、踝肱血壓指數量測及心臟超音波量測
抽獎日期:2016年4月8日
獎項:
頭獎 3000元禮卷
貳獎 2000元禮卷
參獎 1000元禮卷
圖片
留言
  • 國防醫學院(National Defense Medical Center)
    *受試者須知*
    本研究目的在於了解心力指標與耗氧量及臨床指標之關聯性。除身體活動料表及台灣飲酒反應問巻,還… 更多須於跑步機上進行漸增性運動負荷直至衰竭以了解檢測受試者跑步狀態之心電圖及最大耗氧量。

    為了您的安全,資料蒐集當中請您務必配合以下事項:
    1.實驗前48小時內,請不要從事任何激烈運動。
    2.實驗前48小時內,禁止任何酒精性飲料及改變平日的飲食習慣
    3.實驗當中如有任何身體不適,請立即反映,即刻終止測驗
    4.測驗當日請著運動服裝並吃早餐,測驗時間於早上9點至12點進行。
    5.凡全程餐與本實驗受試者,將可獲得500元,並參與獎金抽獎活動。

    所有參與本研究的受試者皆為自願參與,如果實驗期間有任何不舒服或是更改意願,請即時通知研究人員,您有權利隨時退出實驗不受任何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