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重啟核四公投理由書有三大錯誤 中選會應速更正 勿讓地方錯印公報成國家級假訊息】記者會 環保團體於去年針對重啟核四公投理由書有誤,而向法院興訟要求中選會撤銷提案,今年五月遭最高行政法院以不適格為由判定敗訴。而原能會在11月8日因應立法委員陳椒華質詢要求,正式函告中選會及經濟部核四重啟公投理由書內「核四已完成試運轉測試」及「二年內可以放燃料發電,三年內做完熱測試就可以商轉」的敘述不實有誤,證實環保團體所言為真。… 更多 要求中選會立刻向國人公開更正,並請地方政府暫停公報印製作業,勿將錯誤資訊印入公報,成為國家級假訊息! 出席:
時代力量台北黨部副執行長 劉仕傑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 劉志堅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 曾虹文
高雄市議員 林于凱(線上)
彰化縣議員 吳韋達(線上) 出席單位及代表:
經濟部國營會 林伯相視導
原能會核能管制處副處長 高斌
影片
留言
  • 蔡傳奇
    要擔心的是塔綠🐸會耍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