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感謝廣大公民及評審之肯定!💪🏻
公督盟優秀立法委員 #三連霸!🎉🎉🎉
#公民評鑑質詢拿下全院最高分! 今日參加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公布立法院第十屆第三會期立委評鑑頒獎典禮,感謝公督盟之評鑑,讓我 #第三次蟬聯優秀立委!也感謝選民及廣大公民的肯定! 很榮幸受到公民、校園及公督盟國會觀察志工團的肯定,更在 #公民評鑑質詢(問政專業、價值立場、問題解決、問政態度及技巧) #榮獲全院最高 的18.5分! 接下來,我會繼續堅持讓 #居住正義 及 #世代正義能夠落實!也會持續在國防外交、公民參政、財政紀律、生態保育、動物保護、弱勢權益保障與國家永續發展的議題上持續努力,讓台灣繼續前進在安全、正義、繁榮及永續發展的道路上!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