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善化,是北迴歸線以南唯一能種出草莓的地方,這裡有糖廠、啤酒廠和科技廠,從傳產到高科技業,資源得天獨厚,生活機能完「善」又優「化」。 受惠於南科園區發展,善化這幾年吸引許多高科技人才移居進駐,人口成長快速,市府團隊看見了地方需求,偉哲上任兩年多以來已陸續投入逾6億元建設區政。… 更多 首先,解決近年南科L、M區學齡兒童增多狀況,南市府投注3.4億元興闢小新國小校園新建工程,提供優質就學環境;斥資4,515萬元施作區道整體優化計劃改善工程,3,831萬元則改善L、M區的道路暨人行道,還有施作「茄拔排水護岸(第二期)」及茄拔段水路等改善工程,提升道路安全及區域防洪能力。 另外,配合南科園區擴建及廠商擴廠,南市府已經超前部署,先行啟動A、B、C、D、E、N、O等7區都市計畫規劃作業,透過積極且實際的行動,健全善化的產業生活圈。 善化有胡麻節和草莓季,接下來,會朝著兼具文化深度、產業廣度及科技速度的方向前進,成為適合移居和宜居的時尚新城。 #台南區政好正
#南台灣草莓的故鄉 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