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法國挺台灣
#台灣加油 法國國會通過首次支持台灣的決議文,參議院以304票贊成、0票反對,無異議通過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因為您我共同的努力,台灣在民主政治、醫療防疫與科技產業的發展,都受到國際社會的高度重視。 上個月在科技部的安排下,26個國家的駐台代表,來到台南參訪沙崙綠能科學城。偉哲特別向Bureau Français de Taipei -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Jean-Francois… 更多 Casabonne-Masonnave)等友人,介紹台灣最先進的綠能、智慧駕駛,以及資安研發的成果。 民主價值同盟的國際新秩序正在發展中,國人同胞在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的帶領下,台灣參與其中,也必定能夠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 我們繼續攜手努力,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法國參議院304:0通過挺台參與國際 史上第一次 https://www.cna.com.tw/amp/news/firstnews/20210507500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