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省水找水持續整備抗旱工作 市民朋友晚安!關於最近的抗旱工作,偉哲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首先,偉哲要感謝所有市民朋友:我們台南市原本每天用水量是99萬公噸,在我們齊心節水的努力下,現在已經降為90.8萬公噸, #平均每10天可以節省一天的用水 ,這陣子以來,我們 #台南已經節水超過640萬噸! 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偉哲代表市府團隊感謝您的配合!… 更多 但是,目前我們一起省下的水量,還是比不上供五停二所省下來的水,而且最近雖然進入梅雨季,終於迎來降雨,但現在各水庫的蓄水量仍然不足。為了 #防止我們台南進入供五停二 ,造成市民朋友生活不便,偉哲提醒大家:我們依然不能掉以輕心,請記得節約用水! 我們不只與市民朋友一起努力省水,市府更會 #努力找水!近期我們不但用 #RO淨水設備產水 提供洗車業及其他耗水產業使用,也 #啟動我們台南各地的抗旱水井 協助供水,之前集水區落雨時,我們更趕緊 #執行人造雨 ,偉哲與市府同仁的各種努力,就為了能多生一些水,不讓台南進入供五停二,確保市民朋友的生活便利、保護台南產業! 偉哲除了努力省水、找水外,我們也未雨綢繆,持續進行 #抗旱整備演練 。 我今天到柳營科技工業區,確認我們同仁的演練情形。我們持續做抗旱演練的目的在於: 第一,如果旱災更加嚴峻,我們能快速讓市民、產業業者了解如何用水,也 #確保醫院消防局等重要設施的供水 。 第二,讓市府同仁熟練缺水時的應變SOP,如: 利用 #市府超前部署 的再生水設備和水車即時產水並應變調配水源 、#緊急建立取水站 方便民眾取水、 #區分不同水質水的利用方式 第三,將以上步驟演練純熟,盡可能 #提升市府團隊應變速度 ,確保市民權益。 市府同仁們這些日子來的努力,無非是希望能安穩撐過旱災,讓市民朋友生活便利!希望您也能 #替我們市府的夥伴們多加油打氣 ,撐過旱災,我們一定可以! 偉哲再次代表市府團隊謝謝您!
圖片
留言
  • 蘇鳳英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23006837_455763315400293_3185082648881160293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wvg9HwTAhvUAX98bafR&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S2EolRCy6Yx2THTfDc8j64HpEzoidyhX-0x82uv8xeA&oe=62477D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