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進黨上任後,兩黨互相靈魂交換,尤其是近期的萊豬爭議更讓民眾見證藍綠的荒謬,因此近日的民調已經明確指出, #國民黨及民進黨的支持度皆顯著下降。
 
民眾早已厭倦兩大黨的政治口水、國家空耗,兩黨互相指責,讓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及民眾真正關心的議題沒辦法被釐清、討論。這也讓民眾對於新興政黨的期待越來越高。
 
👩🏻‍💼 賴香伶… 更多 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的結果,卻是不負責任,昔推陪審制,今推參審制,在野高喊廢考監,執政卻是做好做滿,過去反對瘦肉精,如今卻想用一紙行政命令強行進口萊豬,和國民黨上演靈魂互換的鬧劇。許多國會亂象、但在執政黨的多數暴力下,國會改革法案排不上議程,這些都亟待有進步價值的立委合作才能突破困境。
 
👩🏻‍💼 蔡壁如 則表示,當近日政治議程回歸民生議題,民調自然呈現三分天下的局面,也是基層草根走動做真實的感受。而在歲末年終,民眾黨作為第三大黨,也向國人報告過去一年,我們主力推動的事項。
 
👩🏻‍💼 高虹安 針對 #萊豬議題,提出修訂學校衛生法、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等提案 ; 邱臣遠委員除了點出中央、地方和民間的台灣豬標章之亂,更提出長期照顧法、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及老人福利法條文的修正草案,欠缺高風險族群流行病學調查與健康風險評估前,相關機構禁止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食材。
 
而在民眾黨一貫主張的「#18歲公民權… 更多
圖片
留言
  • 釣叟‧第三方觀點
    胡說!偉大的民進黨標準從來都很一致好嗎?

    #只有我可以
    #別人都賣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