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這是我在台北市長最後一年任期,今明兩天北市府首長共識營,我和一級首長們共同檢視現行工作,聚焦未來一年施政重點與中長期策略目標。 這八年,我們以 #人本、 #永續、 #韌性、 #智慧 為目標,做到了五大市場改建、近兩萬戶社宅開工、東西區門戶計畫執行中,智慧交通與綠運輸、翡翠原水管與鉛管汰換持續推動,校園雙語教育、實驗教育、智慧教育⋯等等。停滯了五十年的 #社子島環評終於通過… 更多,我們更積極跨域整合數據資料,運用政策儀表板,協助市政治理更數據化、科學化、智慧化。 市政是延續的,不管任期多長,都要有長期規劃。秉持「 #不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 #不因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這個政治價值,很多抉擇自會有答案。只要是對民眾有利、對城市發展有助益,能讓臺北宜居永續,我就不會停下腳步,持續衝刺!
圖片
留言
  • 林珍羽
    宜居永續、持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