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健康資訊請協助轉傳
#防肺炎也防腸病毒
#55世界手部衛生日 市民朋友看過來!每年5月至6月是腸病毒好發的高峰期,近期肺炎疫情又逐漸升溫,除了請市民朋友們繼續保持勤洗手、戴口罩的好習慣外,偉哲也與您分享幾點健康資訊: 1、酒精、乾洗手,對腸病毒滅殺效果不佳,如果情況允許,還是直接洗手最好! 2、居家、辦公處環境消毒時,請搭配稀釋漂白水,才能有效清潔,降低腸病毒感染機率。… 更多 3、洗手7步與消毒1步:
✅洗手7步:內、外、夾、弓、大、立、腕
(示範影片在留言喔!)
✅消毒1步:100c.c.市售5%含氯漂白水加入10公升清水中,攪拌均勻,用於清潔環境,尤其是小朋友易接觸的物品。 再次提醒您,疫情尚未緩解,防疫不能鬆懈,防肺炎更要防腸病毒! 更多腸病毒Q & A,都在台南市衛生局網站:
https://reurl.cc/DvV3pQ 台南市長 黃偉哲 關心您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衛生福利部官方洗手示範影片:
    https://youtu.be/4_QBE_p0T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