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紅利1點換購】
由於太多人之前參加活動無法得到水果月曆而飲恨,故默小編特別又去A了一份要送給大家。 想拿絕版&外頭買不到的臺灣水果月曆,最後一次機會即刻把握,快來拼一次手氣吧! 開放前100名登記,只要花紅利點數1點即可登記,最後將由系統隨機抽出1名得獎者,並公告於官網與粉絲團。 點我兌換▶▶(活動已結束)
圖片
留言
  • 交通部觀光局
    紅利1點換購得獎名單
    http://timefortaiwan.tw/frontsite/cms/… 更多newsAction.do?method=viewContentDetail&iscancel=true&contentId=5571&subMenuId=601&siteId=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