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琉園水晶博物館】 琉園水晶博物館為臺灣第一座水晶玻璃博物館,館內1樓為吹製工作室、玻璃教室、琉園經典區。館內2樓為中西玻璃藝術史、玻璃技法展示區、脫蠟鑄造展示區、國際玻璃藝術典藏展。 在這裡,除了可以了解中西玻璃藝術史、清楚玻璃製作技法、看到當代國際玻璃藝術大師的作品,還可以親身經歷玻璃製程,有現場的玻璃吹製示範,還有各類玻璃藝術創作教學課程。 琉園的基礎課程並不艱澀,如教你製作個性杯及玻璃動物,參加進階吹製課,則可以做出花朵、昆蟲,或人體造形的紙鎮、水杯、瓶子等等。面對1150℃的熔爐,製作出一個美麗的成品,你會發覺玻璃藝術之美其實得之不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