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是冬至,冬至除了吃湯圓,先人的智慧提醒我們冬天到了。但是今年冬天別說冷或涼,甚至還停留在夏末的悶熱,餘韻不去。 不禁擔心起來,明年的夏天會不會更熱?我有些職業病,炎熱的夏天,第一個想到的是電量夠不夠用? 這個擔憂不是空穴來風,今夏用電量已創新高,核二廠1號機在上個月30日歲修停機,但燃料池爆滿,造成爐心的燃料棒無處可退,原能會正在進行「裝載池改裝案」審查,明年5月才能完成審查,在此之前,無法重啟。核一廠2號機、核二廠2號機明年6月也面臨燃料池滿的困境。 安全是面對核電唯一的立場,政府必須以最高標準與最完整的配套措施來處理核問題。非核家園之路,我們走到哪裡了?未來該怎麼走?核廢料該怎麼處理? 擺在眼前,台灣即將提前進入電力吃緊的能源轉型期。 面對未來,我們準備好了嗎?
留言
  • Justin Chen
    昨晚夢見您選市長哦!我全家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