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萊豬一月一號就要進來了,民眾到底有多擔心,由發言人 蔡峻維實際街到了嘉義街頭採訪,讓政府更了解人民的心聲,並且由 蔡壁如委員,解釋整起萊豬事件爭議。 民進黨從宣布開放萊豬到正式進口,整個過程僅僅短短半年不到,實際上透過萊豬進口,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藍綠兩黨的荒謬,兩黨輪流執政、輪流靈魂對調,反萊劑變成挺萊劑、挺萊劑卻變成反萊劑。同時也讓人深切感受到單一政黨的立委在立法院過半只能夠展現黨意,不能展現民意!… 更多 大多數的民眾希望可以對未來的進口豬「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是否含有萊劑,才能夠讓民眾在豬肉的選購上更安心,而地方上也非常疑惑,開放萊豬究竟我們得到了什麼?又換回了什麼? 究竟,開放萊豬民眾還有哪些看法呢?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綠委跑票不挺萊豬,萊委哭了!
🙄 月領公帑19萬,綠委邊表決邊打麻將?
🤔 表姐夫掌最高行政法院,國家就是蔡家?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B3atJkcs7k8
影片
留言
  • 蔡布雷
    今天在市場買肉時與豬肉攤販小聊...販售萊豬進價成本會降 但攤上混搭販賣零售不會降..
    利潤當然增多 當然會進萊豬來賣!… 更多
    問這樣會不會掛台灣豬標章? 能不能掛?
    攤販說“他們給”我們就掛啊..
    好棒棒的政府高層主管官員說 “店家會自主管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