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台灣到處有美景,如高壽九十三歲的台大法學院、榮獲世界最美地鐵站之一的高捷美麗島站,但最美好的是與我們擦肩而過的「人」,龍男說「台灣有太多這種平凡卻認真的人,令人感動」。 其實,在丈人的眼中,龍男也是一位這麼認真的好青年!這些動人的影像都透過他的鏡頭被翔實地紀錄,以更多面向來感受台灣的美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14/today-art2.htm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紀錄片導演龍男拍《故事‧島》

「台灣最美好的風景是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婿龍男‧以撒克‧凡亞思應築文創之邀,為電影配樂家李欣芸、設計師蕭青陽的《故事‧島》多媒體演出製作影像,從憲兵、律師、農夫到上班族,龍男選材從鄉村跨進了都會,「從他們身上,我看見台灣平凡小人物的生命力與希望,大家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創造小故事,這就是台灣精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