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勞委會斗六就服站志工 陳水英 愛心不落人後 勞委會雲嘉南區就服務中心斗六就業服務站志工陳水英,獲選勞委會「101年度全國績優勞工志工」。此次參賽者係由全國各級勞工行政單位嚴選推薦,僅57人入選,經評選後共46人獲獎;而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現有志工約83名,此次推派具有七年服務資歷的志工陳水英代表中心參賽,實屬眾望所歸。 陳水英曾於黑松企業斗六廠擔任經理職務長達三十六年。退休後他選擇至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擔任志工,一做就是七年;無私的付出和大愛,令就服中心的長官和同仁都對他表示讚賞和敬佩。 此次獲選勞委會「101年度全國績優勞工志工」,他謙虛表示,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有很多優秀志工,他只不過是代表志工隊去參賽,此次幸運獲選他不敢居功,並將此份榮耀歸功於志工隊多年付出獲致之肯定。… 更多 其實,陳水英退休前三年就早已為其退休生涯做好規劃。他表示,即使退休,他仍希望自己能發揮螺絲釘的作用;希望別人能因自己的微薄付出而展露笑臉,他就覺得很快樂。 退休後的陳水英生活充實,每天上午忙著到各處當志工。除擔任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志工隊長外,也同時於雲林縣社會局、家扶中心、勞保局、警察少年隊、地方法院簡易庭、新女性聯合會等處擔任志工。晚上則固定到雲林縣生命線當接線志工,自民國八十八年投入至今,於生命線累計服務時間長達四千小時之久,投身公益的他愛心不落人後。 假日和每天下午則固定運動、養生兼休息。他說會努力維護健康,因為志工的事業他這輩子還要一直做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