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有「就業多媽媽」莊月玢 幫您找頭路 求職有勝算 勞委會職訓局臺南職訓中心暨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台南就業服務站,有位「就業多媽媽」莊月玢,在台南就業服務站協助民眾找工作,從深度關懷甚至於陪同面試。擔任就媽一年半,她總共發掘600多位失業者;平均一天就發現一位。協助初步媒合逾300人,並陪同150位求職民眾參加面試增加廠商錄用意願,求職民眾對她的努力付出深表感謝。 莊月玢給人印象親切、隨和,她說自己樂於投身就業服務,是因為很想看到民眾因為得到她的協助找到工作時的那份喜悅。一直以來,她都將每位求職民眾當成家人一樣的給予關懷、聆聴,並試著了解其需求、予以尊重。如求職民眾觀念上出現和現實脫節的想法,她會以同理心設法引導,使其回歸正向思考。… 更多 莊月玢說,遇到年輕的職者她常鼓勵其培養第二專長,中高齡則著重在過去經驗的開發。幫助人擁有13年社會福利之工作經驗的她,擔任就業多媽媽一年半的時間,後來因工作表現傑出調任幕後擔任就業多媽媽小組長;工作性質由一線就媽轉為擔任經驗傳承、協助教導台南就服站其他十一位就媽,提升就媽的服務能力,造福更多求職者。 她說,在服務個案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協助一名患有憂鬱症的求職者黃先生。黃先生失業約八個月,家中經濟困頓極需找到工作。第一次和他見面時,他說『眼見房貸又快到了,如果再不找到工作,可能連房子都沒得住了…』。見到一名中年男子當場紅了眼框,莊月玢感到一陣心酸。…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