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吳稟睿委員道歉太沈重!民進黨參與兩岸事務,有其必要,台灣不能再把兩岸事務任由馬政府,在黑箱中對中國一面倒,民進黨參與了才能監督。美琴出訪或吳委員的嚐試,都應該放在這個角度接納它。<br> 但民進黨的參與,勢必是一個摸索的過程,很難一出手就有穩健的表現。因此,黨內也應容許激盪,透過檢討與論辯,成熟黨對中國事務的能力與實力。<br> 我呼籲,黨內應創造討論中國政策的自由氛圍,起步的人、批評的人,都得到接納,就事論事,深入論辯,透過這個過程,發展自信、自主的民進黨路線,以便贏得人民的信賴。<br> 這一次吳委員拋出健保議題,洪智坤提出兩岸醫保、社保平等互惠的概念;梁文傑提出應採用不同費率作配套的概念;我主張用合理費率並提出列入江陳會互惠談判的意見~~~種種討論,十分豐富。黨內正面看待,才不會被誤以為進退失據!<br> 看政、媒見縫插針,有感而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