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爽休九天,該 #收心 了! 九天連假希望大家都有充份的休息,最後一天要留點時間讓自己放空;與其忙著刷3C、追別人動態,懊惱還有甚麼事沒做,不如靜下來、喝杯茶、看點書,和自己好好相處。 人生的 #願望清單 永遠沒有勾完的一天,人生也 #沒有每天在放假的。只要 #認真過每一天, #快樂過每一天,這樣就可以了。 最後,提醒大家 #虎年開工必做的事!過年群聚活動多,若有症狀請先自行用#快篩試劑篩檢,篩檢陽性先撥打北市防疫專線(02)2375-3782或1922通報;並且好好回溯三天接觸史,通知接觸過的親友也趕快自行快篩;再到臺北市七家免費篩檢站採檢確認。 我也要呼籲各位老闆今年用 #企業快篩 取代團拜,保障員工健康、祝大家 #開工大吉,平安順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