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賣雜細!bē-tsa̍p-sè!📣 記憶中,是否曾經有一個男人,他的一個喝聲(huah-siann)會讓全村引頸期盼、造成萬人空巷?
那個男人,他!回!來!了! 配合「#畫琳瑯—貨郎圖特展」#故宮兒童學藝中心 在今年5月與 #不想睡遊戲社 合作推出【#宋貨郎說故事】幼兒互動劇場,巧妙地將古畫 #宋李嵩市擔嬰戲圖 #清丁觀鵬太平春市圖 #情境立體故事化… 更多,讓現代孩子也能體驗古早時「喝玲瑯(huah-lin-long)」的熱鬧。 疫情期間,為回應廣大粉絲期盼,特別剪輯的【#宋貨郎說故事】精華互動影片登場囉😍😍小編在此誠摯邀請家中長輩,利用即將開學的周末午後時光,和孩子們一起線上觀賞,憶起 #話當年繫親情💕 同時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分享你記憶中那段關於貨郎的故事呦!
看完影片還意猶未盡的話,請點擊下方
👇「#畫琳瑯—貨郎圖線上特展」連結,查看更多貨郎故事喔!
https://theme.npm.edu.tw/exh110/GemsofPainting/
影片
留言
  • 王彥懿
    #分享 1930年台灣賣貨郎的歷史影像
    好想穿越時空,體驗當年的喧鬧呦😆

    https://youtu.be/UgqIFMEMD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