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表示,台日之間不只地理位置非常親近,透過兩國人民的交流、貿易的進行,已建立深厚情感。他說,東亞地區就屬台灣對日本最友善,從台灣政府機構做的民調也顯示,台灣人民對日本的友好程度及認同感最高,也特別感謝日華懇議員為台灣爭取包括入境免簽證、國際駕照認可等措施,都促使兩國人民關係更密切。又譬如台灣發生921震災時,日本第一時間給台灣最大的溫暖與幫助,而日本發生311震災時,台灣雖然國家小、人口少,但用非常大的熱情與關心給予支援,甚至是其他國家所不能比擬,民主進步黨當時還由黨務幹部帶捐款箱上街,為震災災民募集資源,以實際行動表達關懷。
超連結 DPP.ORG.TW

感謝增進台日關係,蘇主席拜訪日華懇議員

民主進步黨「民主和平繁榮之旅」今(4)日下午拜訪日華議員懇談會,黨主席蘇貞昌致詞表示,日華懇對台日關係扮演重要角色,特別是台日失去正式邦交後,日華懇的議員先進不遺餘力付出,讓兩國人民得以保持密切往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