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為深耕基層在地經營,今日(12/27)在嘉義成立總服務處,黨主席柯文哲特地南下,帶領秘書長謝立功、雲嘉南區域負責人/立委蔡壁如、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黨團主任陳琬惠等人到場參與揭牌開幕。 服務處開幕受到地方人士熱烈歡迎,包括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嘉義市議會副議長蘇澤峰、秘書長張元厚、市議員戴寧、市議員凌子楚、大林鎮鎮長簡志偉等人皆到場致賀。… 更多 柯文哲主席致詞時表示,台灣民眾黨是理念的結合,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政治必須落實在人民每日生活,因此政治要呼應人民需求。民眾黨是有價值的政治團體,不會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 柯主席特別提到萊豬進口的問題其實很好解決,只要做到「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即可,為何國民黨、民進黨要在立法院丟水球、丟豬內臟。國、民兩黨都在立法院演戲,萊豬明明可以簡單解決的事情,行政院蘇貞昌就故意不上來,國民黨就故意杯葛。兩邊都在演,正事不幹,每天在演戲,把國家消耗耽誤掉了。台灣人難道比新加坡人笨、比新加坡人懶嗎?台灣曾經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怎麼20年後一蹋糊塗?就是國、民兩黨每天在演戲把國家耽誤掉了。我們要建立一個文化,要想著要留下怎樣的台灣給下一代,我們不求一夜之間改變這個國家,民眾黨會秉持穩紮穩打務實做事的理念,繼續努力前進。 雲嘉南區域負責人/立委蔡壁如致詞表示,今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象徵好兆頭,嘉義總服務今天正式揭牌成立,嘉義的黨員、黨工都會動起來,一起腳踏實地服務嘉義。 誠摯歡迎各位嘉義的鄉親朋友,有事沒事就來民眾黨嘉義總服務處泡茶聊天。 嘉義總服務處地址:
嘉義市西區光彩街563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蘇偉碩引用錯誤數據,綠營歡欣鼓舞查水表!
🙄 民進黨自辦假新聞票選,丁怡銘榜上無名?
🤔 陳時中為何公開感謝柯P的堅持?內幕解密!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M9iKx7moJzM
圖片
留言
  • Lita Yang
    阿北加油!大家加油!
    講到民調就超不捨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