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省時間!超商領取三倍券,不必趕在前三天!
 
首批參與預訂三倍券的829萬位國人朋友,從7/15~7/31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都可以到超商、超市及藥妝店領取預訂的三倍券。基於安全考量,部分預訂破千份三倍券的熱點門市,除加強警力巡邏,每日將會只配適量三倍券到店,而當天份數領完,各門市隔天就會立刻補貨,不用擔心,一定都領得到。
 … 更多
這樣的安排是安全考量,避免同一門市留存過多三倍券,如果你想節省時間,不用急著在前三天、人最多的時候去領券。
 
 
還沒預訂三倍券?這樣領券更方便
✅數位綁定免排隊,還有好康再加碼,Gogoro VIVA Lite抽回家!
https://3000.gov.tw/
  
✅郵局預約,快速領取
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3000/reservation
圖片
留言
  • 郝永恬
    頭腦想過才會知道是這三倍卷不合理他是假鈔,就像他是用繁複的包裝手去說他是假鈔,這樣蔡英文用他包裝手續包裝自己那就看不出來… 更多他是一個說謊的根本沒有博士學位又偷人家居家隱私權賣中華民國女人隱私權給外國的總統!天主教教會會支持蔡英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