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新增了 1 張相片。2020年12月26日下午1:33 · #台灣價值成語教室
#龜笑鱉無尾 從萊豬爭議爆發以來,一直看見藍綠兩大黨時空錯置的荒謬,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卻只是『龜笑鱉無尾』的荒唐與混亂而已。
 
民進黨官方臉書發文稱「國民黨是開放萊劑的始祖」。如果 #國民黨是開放萊劑的始祖 ,那民進黨就是 #開放萊劑的繼承人 。
 … 更多
民進黨宣布開放萊豬後,顯然已經「臺灣價值錯亂」,一方面想告訴國人「萊克多巴胺沒有問題」,一方面又想藉此推卸責任,告訴國人「是國民黨在2012年授權未來政府以行政命令開放」,如果萊劑沒有問題又何苦推卸責任,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一面說國民黨留下食安破口,但如今利用當年國民黨怠惰而留下破口的政黨,不就正是民進黨嗎? 如果這是食安破洞,為何 #民進黨不是修法填補破口而是利用破口強渡萊豬 ?
 
這也是長期以來的台灣亂象,藍綠不停的傷害台灣、殘害台灣,拿人民的食安與健康作為政治攻防的籌碼,再把這些錯誤推給另一黨,合作演出各式各樣的政治大戲博取版面,而人民的需求與關心的問題,全都在擺爛。
 
最後也只是再再證明了「龜笑鱉無尾、藍綠一樣爛」。當今執政者,宛然「昨日國民黨,今日民進黨」。
 
人民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國人有尊嚴、有食安的政府,而不是一個推卸責任、相互比爛的政府。請民進黨收起自己的傲慢,如果是迫於國際的壓力下開放,你們仍欠國民一個解釋及道歉,如果萊劑真的沒有問題,現在又何苦推卸責任?
 
想想人民,想想當初在野的承諾吧,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蘇偉碩引用錯誤數據,綠營歡欣鼓舞查水表!
🙄 民進黨自辦假新聞票選,丁怡銘榜上無名?
🤔 陳時中為何公開感謝柯P的堅持?內幕解密!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M9iKx7moJz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