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在9月時,我就統計了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四區共74個訊號不良地區,請NCC協助改善通訊品質,今天我也特地召開「#改善東北角電信及網路訊號說明會」,請NCC、五大電信業者以及各區公所代表,一同討論改善方案與期程。
 
我也在會中提出3大要求:
 
1️⃣NCC需主責在四區辦理說明會,務必邀請各里長並開放民眾參與,內容說明須包含各區目前通訊信號改善狀況、期程、方法,以及電磁波科普教育。
2️⃣… 更多雙溪區未鋪設光纜部分,擇期討論;貢寮區因冬季降雨較多,訊號狀況將受影響,NCC須在冬季再進行訊號測量,評估改善方案。
3️⃣四區改善中地區,請NCC務必要提供改善期程、方案,用地取得、建設工程與民眾抗爭的部分,也請各單位一同配合,持續溝通
 
我上任以來,就非常關切選區的通訊品質,我相信只要有關單位一起來努力,偏鄉地區的民眾就能盡早享有高品質的通訊品質!
#NCC #交通部 #瑞芳 #平溪 #雙溪 #貢寮 #偏鄉通訊
圖片
留言
  • 黄金川
    反对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