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吃喝任我行】櫻花祭開始囉! 趁著櫻花正漂亮的時候趕快帶家人一起去武陵農場賞櫻吧,不需要出國,台灣就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櫻花嚕,我們也要趕快去賞櫻啦!
對了,飛力提供給大家一條好走的路線喔!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出發去賞櫻了! 交通:
從台中到74快速道路西屯二交流道→到快官交流道轉國道3號南下→到214k處霧峰系統轉國道6號→到37k處埔里端下來直行約300公尺→左轉接台14線(往霧社方向)→沿台14線(埔里中山路一段)→到仁愛鄉霧社仁和路→人止關→岔路口(直行)接台14甲 線→經清境農場→翠峰→昆陽→武嶺→合歡山→到大禹嶺左轉接台8線(中橫)→到梨山右轉接台7甲 線→經環山→農場口→武陵農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