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零時小學校」即將迎來今年最重要的活動 ── 零時小學校競賽日(Demo Day),在活動中提案的 24 個組別,有 10 組教育科技專案脫穎而出,在競賽日呈現自己的初步開發或解決方案。最後,究竟會是哪 5 組提案可以前往 g0v Summit 2020,向全世界展示成果,並獲得 3 萬元獎金?
 
Demo Day… 更多 除了參賽團隊以外,也開放關心教育科技的熱血公民/家長/同學/老師,免費報名參加,瞭解過去一年,教育科技在與 g0v 公民科技社群所碰撞出來的火花。主辦單位揪松團期許 Demo Day 所有入選團隊,無論獲獎與否,都能夠持續開發、關心教育科技,在參與的道路上認識更多的夥伴,激起更多對於台灣教育的改變與反思。
 
【競賽日活動資訊 Demo Day Info】
📅 時間:2020/08/30(日)13:30 - 18:00(13:00 開始報到)
🏠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3 館 2 樓拱廳(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 活動報名:https://g0v-jothon.kktix.cc/events/sch001-demo-2020
📝 活動共筆:https://g0v.hackmd.io/@jothon/Sch001Demo2020
💡 線上聊天頻道:g0v Slack #edu (如何加入 g0v Slack 請看這篇:https://g0v.hackmd.io/@jothon/joing0vslack)
💡 主辦單位:g0v 零時政府揪松團
💡 合作夥伴:誠致教育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Vision Project)
 
【什麼是「零時小學校」?】
零時小學校(Sch001)是聚焦在教育的 g0v 專案,將代表數位原生世代的 0 與 1 放入代表教育的「學校(School)」,從零重新思考學校的角色,代表教育與數位社群的連結與協作。
 
#Sch001
#jothon
 
by ichieh, bess, g0v jotho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