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舞動人生,play 包浩斯> 如果不是「包浩斯Bauhaus」,世界可能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包浩斯」是所德國的建築、設計、藝術學校(我到德國去時曾跑去朝聖),它終結了古典時代,將世界帶入現代主義的、機能性的、大量製造的新紀元。
但大眾印象中的包浩斯,停留在建築的流派,與極簡實用的工業設計。事實上,包浩斯也有探討現代美術和舞蹈關係的劇場藝術。
目前在台北松菸園區展出的「Play… 更多 包浩斯動態裝置展」(8/2~9/9),是包浩斯基金會策畫的亞洲首展,設計出一場顛覆傳統的人體互動實驗劇場。在這,你可以舞動肢體,跑、跳、玩、動。
我在展場中,發現孩子們對身體的使用與律動比較沒有束縛,樂於體驗新事物,成人們呢......反而害怕伸展肢體,怯於與藝術互動。
Come on,大家一起來舞動人生,Let's play Bauhau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