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獨家獲悉,21日起訪問美國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在美國智庫「美國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進行演講,屆時將強烈呼籲恢復此前自民黨政權時代的日美同盟關係。演講主題可能定為《Japan is back(日本回來了)》。
安倍希望借此彰顯與日本民主黨政權的差別。在民主黨執政日本時期,沖繩的駐日美軍美軍基地搬遷問題陷入僵局,日美同盟關係遭到弱化。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安倍訪美演講:Japan is back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