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台法合作 🇹🇼🇫🇷 #來官田騎單車 🚴
【2021西拉雅玩水酷-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登場】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 X 法國極限運動俱樂部自行車聯合會
(簡稱B.R.M)將於9/11在官田遊客中心舉辦「慶祝B.R.M成立百年之自行車系列活動」! .
專業級的200K國際認證自行車挑戰,是今年台灣唯一與世界同步慶祝B.R.M百年慶的場次,完賽者將可獲得特別訂製的獎章🏅✨ 🚴… 更多騎乘路線行經烏山頭水庫、尖山埤水庫、曾文水庫、虎頭埤水庫等多座水庫,且串聯台3線、175咖啡公路等知名路段,沿途美景盡收眼底🥰 .
還有還有~也有輕鬆騎的級別👀
活動同步推出12K菱波官田單車道親子逍遙騎、2-6歲小朋友可報名的兒童滑步樂等,做好防疫措施,找家人、好友一起來騎車吧!🚵‍♀️🚵‍♀️ .
🔸各項活動配合新冠肺炎疫情相關管制措施,因此將限制活動報名名額,詳細內容請上伊貝特報名網站查詢 200K國際認證自行車挑戰報名網站:
https://bao-ming.com/eb/content/4863#23904
12K菱波官田單車道親子逍遙騎報名網站:
https://bao-ming.com/eb/content/4862#23902
兒童滑步樂報名網站:
https://bao-ming.com/eb/content/4864#23900 .
#2021自行車旅遊年 #2021西拉雅玩水酷 #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
圖片
留言
  • 建仲涂
    臺灣南部海岸防衛要加強再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