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人民卑微的訴求,在民進黨絕對的席次優勢下,還是傲慢的被封殺了。
 
九項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毫無意外通過。
兩項保障民眾不吃萊豬的法案,冷血無情封殺。
 
這樣的結果,等同無法保障孩童不吃萊劑,也無法落實「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等主張。但此時此刻,民進黨竟然還要懲罰聽從民意、不落實黨意的立委,#完全執政,卻對民意做出 #完全嘲諷,實同 #完全傲慢。… 更多 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強調,在野黨不斷呼籲執政黨委員們,應該以七成反對萊豬開放進口的民意為依歸,對於強行開放萊豬進口的黨意應該抵制,但今天的表決結果,仍然不符合國人期待與對食安的要求,令人遺憾。 賴香伶指出,過程中,還是有三位民進黨委員勇敢站出來抵抗黨意,林淑芬委員、劉建國委員與江永昌委員,雖然表決時沒有支持在野黨的提案,但仍然以棄權的方式,將民意作為他按下表决器的決心,值得肯定。未來也期待會有更多委員願意站出來,用民意,而不是黨意來投票。 民眾黨團副總召張其祿表示,今天執政黨在人數優勢下,不只是碾壓在野黨,還碾壓了人民的意志,國人對於食安的疑慮,但政府始終虛幻的用「國際地位」來表達進口萊豬的必要性,甚至威脅國人「不做會造成貿易障礙」,但我們要問,今天吞下這些萊豬,真的都能換到這些事情嗎? 張其祿也表示,今天的院會表決,也出現很多亂象,很可悲、很諷刺,例如執政黨跟國民黨互相指責,誰開放萊劑,誰開放萊牛萊豬,兩黨完全是換了位置換了腦袋,也沒有做到把關。 民眾黨作為小黨,既然開放已成定局,後續把關工作,還有相當多的補正空間,「#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戰役還沒有因此結束,我們還是會持續努力監督。 賴香伶 張其祿 高虹安 邱臣遠 蔡壁如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
😲 蘇偉碩引用錯誤數據,綠營歡欣鼓舞查水表!
🙄 民進黨自辦假新聞票選,丁怡銘榜上無名?
🤔 陳時中為何公開感謝柯P的堅持?內幕解密!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M9iKx7moJzM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早上引起媒體熱議的梗圖手板,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