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原來~要阻止朋友自殺的方法,就是檢舉他!(mandy)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連結 ETTODAY.NET

免費資源/在臉書上發現我的朋友想自殺,我該怎麼辦?

臉書(Facebook)是目前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網站,在台灣也擁有相當龐大的使用人口,若我的好友在網路上告訴大家他真的不想活了,看到後該如何救他或是幫助他呢?當遇到這類情形,我還真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我把問題丟給了一位學習諮商輔導的好友,希望她能夠對此提供一些解決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