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2021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即將開幕✨ 先來看看去年的回顧精華~ 今年因應疫情,所以在賽事上有許多調整。
國內作品分梯次進行評審,國外作品則均改為線上評審。 雖然因為疫情取消了許多活動,但是對科學的愛不能停!!
國際科展的作品海報將公開展示讓大家自由參觀,
可以看到學生們的研究過程以及結果。 歡迎大家來科教館觀賞所有同學辛勤的成果~ 也讓我們一起為下周要比賽的同學們加加油!! 🇹🇼 2021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 【海報公開展示】
開放參觀時間: 2/5(五)-2/7(日) 09:00-17:00
⚠因應疫情,取消作者於展板前說明,僅海報公開展示。 ℹ憑本館當日門票或有效會員卡即可入內參觀,並請遵守防疫,全程配戴口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