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天是平安夜,但我們的政府,讓民眾強迫中獎,送來了萊豬強行進口的聖誕大禮,真的很不平安。
 
層層的拒馬,把民主進步黨阻隔於七成民意之外,聽不見大家的心聲,直到最後一刻,還是用話術在欺騙台灣人民,口口聲聲說保障國民食安,卻始終不願意標示萊劑,成了完完全全的「黨意立委」。
 … 更多
掛上聖誕襪,象徵台灣民眾只能卑微的祈求民進黨不要讓人民「強迫中獎」,同時也希望在這個和善的節慶中,民進黨和他們的各個側翼委員們可以找回自己的良心,面對投票的按鈕時,想想人民,而不是只顧黨意。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 蘇偉碩引用錯誤數據,綠營歡欣鼓舞查水表!
🙄 民進黨自辦假新聞票選,丁怡銘榜上無名?
🤔 陳時中為何公開感謝柯P的堅持?內幕解密!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M9iKx7moJzM
圖片
留言
  • 陳朝政
    連校園禁止萊肉的法都沒過真的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