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 Hackath40n 松後推坑 Part 1 ── 專案初登場】
 
7/25(六) g0v 黑客松終於回到實體場地 ── 中研院資訊所。活動報名兩天內就額滿,眾人可能是太想念實體黑客松,讓提案截止線緊急追加候補的 5 個提案,當天食物組準備的披薩炸雞蛋糕,也都瞬間一掃而空!
 
【沒有到現場的朋友該如何參與?】
 
即使錯過實體活動,也歡迎一同來參與!
負責舉辦 g0v 黑客松的揪松團 #… 更多g0vjothon 希望在黑客松結束後,大家也可以來好好了解這次活動的所有專案和人力需求,不管會不會寫程式,都有需要你的地方。
 
歡迎進入本次提案列表(https://bit.ly/g0v40thproposal),找到有興趣的專案和各專案的聯絡方式,大家一起跳坑填坑。
 
#入坑改變台灣
#動手改造社會
#先承認你就是沒有人
 
--
 
開放國會的線上參與
👤 提案人 RonnyWang
 
本提案是來自「開放政府夥伴關係聯盟」這個國際組織,鼓勵會員國的國家政府要提出一個「開放政府的承諾方案」,每年要定期提出報告告知進度。目前台灣的行政院和立法院都希望能夠作開放國會的行動和承諾。這些行動和承諾需要組成一個 MSF(多方委員會),由政府和民間共同組成,產出國家行動方案,且每三個月開會檢討進度。目前正在公開徵集 6 名民間委員,歡迎大家來報名成為委員會的一員,也希望能夠建立出現上參與的機制,透過不同管道、社群,跨越距離的限制,全民加入開放政府的討論。
 
🕳️ 現在就入坑
MSF 民間委員報名辦法:https://bit.ly/OPMSF
提案影片:…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