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小勇的生活繪本得獎名單公告‼️ 恭喜以下得獎的朋友
獲得「小勇的生活」繪本‼️ 沒抽到的朋友也不用太難過
還是可以線上看喔!!
電子書在這: https://tinyurl.com/yyhdby8h 領獎時間:… 更多
即日起至110年3月19日 18:00止 注意事項:
1.領獎需填寫農民學院所提供之單據,#請自行列印並親筆簽名蓋章後拍照或掃描回傳,若無法配合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2.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3.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4.得獎者以農人新樂園粉絲專頁公告為主,請得獎者主動以E-mail(academy@imita.com.tw)或農人新樂園粉絲專頁告知得獎,收到通知者請於110/3/19 18:00前以E-amil回覆贈品寄送之聯絡資訊,逾時得取消資格。如有問題請與 academy@imita.com.tw農民學院聯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