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北海岸最新網美打卡點 ✨#芝蘭海上觀景平台✨ 原有的平台因長期海蝕破壞遭拆除,經過中央、地方機關及在地的努力促成下,打造出全新的觀景平台! #即將於9月竣工🎉 .
本次邀請三芝在地藝術家胡棟民等人與環境美學顧問陳俊良,對設計、外觀與色系提出美學建議,波浪般的護欄及象徵婚戒💍的浪漫意象,給予新人及情侶滿滿的祝福🧡 尤其向海延伸50公尺,有如海上伸展台,漫步於平台上,徐徐海風吹拂下,飽覽海天一色與日落夕照美景~ .
🥰記得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期待完工啟用後,一起來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打卡吧!
圖片
留言
  • Coolbo Bo
    芝蘭指著就是三芝。三芝區清代以來屬「芝蘭三堡」,日治 1920年在當地設庄(相當於今日的鄉)時,取前者之名設立三芝… 更多庄,隸屬臺北州淡水郡,戰後改為臺北縣轄鄉。2010年因臺北縣改制直轄市,改為三芝區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