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不是混打 而是白打+重打 ! 衛福部在過去一年用盡心思推高端疫苗,所有行政流程爭議,或是科學認證爭議,都用強渡關山的方式硬過,把中華民國政府以及衛生體系的名聲都賠進去了。… 更多 可惜事實勝於雄辯,高端疫苗品質備受質疑,WHO以及大多數國家都不承認高端疫苗的效力。要入境美、日、英,這些國家對於施打過高端疫苗的人,都視同為未施打過任何疫苗的入境客處理。當初施打高端者,面臨出國拿出不有效的證明,指揮中心只好宣布「高端可以混打」。其實這哪是混打,根本就是「白打」+「重打」! 當初醫學專家一再提醒,高端如果不依照嚴謹的國際認證程序走,有被國際社會拒絕的風險,現在發生了!一再提醒如果不做嚴謹的三期實驗,將來施打出現副作用,會使民眾對於高端疫苗完全失去信心,現在發生了!不僅耗費巨大公帑生產的疫苗「白打」了,如要出國還要承擔打三到四劑的風險,萬一出事,誰該負責?當初因為相信政府而獻出手臂的人,實在情何以堪! 再一次提醒衛福部,外國政府沒那麼傻,他們要的兩劑施打證明裡沒有高端疫苗,第一劑打了高端,後面再混打國際認證疫苗,其他國家也不會看不出來,還是得打滿二劑國際認證疫苗!相信政府說法的,只會被其他國家政府刁難。 我們也要提醒衛福部,人民沒有那麼傻,配合內宣是一回事,拿出手臂是另一回事。要出國的人也很清楚,施打二劑國際認證疫苗才能入境其他國家,前面打的高端,其實白打了!而政府花了44億人民納稅錢買高端,結果是白費了。
圖片
留言
  • 李貴敏
    說得太精準了!!!
    不是混打
    是重打!!!!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