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
今年的臺灣同志遊行邁入第18屆,已經成年滿18歲囉!也因此,今年的主題訂為「#成人之美」,除了呼應我們同遊的歷史,也是呼籲大家理解並尊重他人的認同。
 
我們都需要很多的努力和勇氣,慢慢去覺察自己喜歡甚麼、自己適合甚麼,以及自己是甚麼。這個社會有各式各樣的標籤和分類,不管是來自他者的凝視或是對自我的懷疑,有時候我們都太急於歸類這件事。… 更多
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有的分類就只是對於現象概括而粗略的描述,沒有一個分類足夠涵蓋人類的複雜與多元,所以歸類一點都不重要,僅僅只是輔助用來了解自我的工具,最重要的還是透過學習和覺察去建立自我認同。 你,在所有標籤之上,是複雜而完美的你,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也因此,在構築自我認同這個困難的路上,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尊重和支持,這是我們今天的主題與對於台灣社會的期許!
 
最後,除了性別之外,我們也非常重視青年對於政治議題的認同與想法,因此我在立法院有加入蘇巧慧委員的「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第一條條文修正草案」連署,支持年滿十八歲的青年有選舉權以及被選舉權!並參加多場倡議十八歲公民權的座談會和記者會,希望在這一屆實踐這個政策!
#同志大遊行 #民主挺同志 #十八歲青年參政 #還權於青年
#2046
臺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感謝民進黨婦女部準備的彩虹口罩和彩虹小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