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就在今天的13:30,「數位綁定三倍券 gogoro天天抽活動」將現場直播抽出第一位gogoro VIVA Lite的幸運得主囉!
 
除了要送gogoro給完成數位綁定的民眾,經濟部還要加碼抽10名網友 #送電影票(每名4張),讓你全家一起看電影!
 
🌟加碼好康這樣拿:
1⃣ 13:30準時鎖定經濟部粉絲團的活動抽獎直播
2⃣ #分享 活動直播影片、 #按讚 經濟部粉絲團,並在直播影片下方 #留下通關密語… 更多「我用數位三倍券綁定OO,gogoro天天抽」(範例:我用數位三倍券綁定台灣Pay,gogoro天天抽),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票。
 
🤩天天抽:7/6~7/15,每天抽出1名得獎者
🤩週週送:7/16~10/31,每週抽出1名得獎者
      
🖥三倍券官網:https://3000.gov.tw
☎三倍券問題,請撥打1988專線
📋三倍券預訂/綁定狀況:https://pse.is/RB5ZN
  
#綁定數位三倍券
#gogoro天天抽
#直播留言再加碼送電影票
圖片
留言
  • 孫祥豪
    我用數位三倍卷綁定信用卡,gogoro天天抽